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9-05-30    
0

思想的种子需要播种的土壤,智慧的花朵需要绽放的花园。论坛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也需要承载的平台,《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便应运而生。带着大家的关注和期盼,走进18家企业之中,融入十多万钢铁健儿及广大读者的心间,成为四省钢铁企业亲密合作、携手共赢的新载体,成为西部钢铁工业协同发展、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共同维护区域钢铁企业的基本权益,践行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研判宏观及微观经济形势及市场动态,传递钢铁行业政策和信息,聚焦各个理事单位生产经营活动,宣传改革、管理、科技等创新成果和亮点,促进各钢铁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优势互补,营造一种自律、规范、有序的竞争秩序,是《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的责任和使命。使命在肩,我们不敢懈怠,唯有殚精竭虑,力求每一篇文章、每一个信息、每一期刊物都能使大家开卷有益,有所启迪,带来帮助,从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四省钢铁企业的发展和生产经营鼓劲加油、增光添彩。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