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一行到公司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一行到公司对标交流

                    对标交流会现场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一行到公司对标交流

          刘安民(中)在高炉主控室察看工艺参数

    本网讯(记者 轩)124日,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一行,就炼铁、炼钢生产工艺技术、管理经验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到公司对标交流。集团总裁张天福,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总裁助理宋浍勇、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财务副总监赵登科等热情接待。

    会上,张天福总裁对刘安民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们简要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形势,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技术对标,双方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共同探讨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的新途径,共享降低成本的合理化建议。他表示,公司将引进专业机构,先行先试行业节能降耗的新技术、好做法,希望双方在能源高效利用、环保技术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刘安民总经理对张天福总裁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表示赞同,对制约高炉产量、成本的主要因素畅谈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努力开创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对标会前,刘安民总经理在公司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的陪同下,来到晋南炼铁厂主控室、脱硫脱硝主控室,详细察看和了解了高炉工艺参数和环保技术指标运行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