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召开八大危险作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24日晚,集团召开八大危险作业专题培训会,对公司所涉及的八大危险作业重点进行了强化,让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在思想上、认识上经历了一次深入全面的安全洗礼。集团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出席培训会。

    会上,安全处人员结合近期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对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临时用电作业、吊装作业、断路作业、盲板抽堵作业、动土作业等八大危险作业的安全作业规程、事故预防措施、以及特殊作业票证管理等进行了讲解。电仪处处长张立刚重点强调了动土作业和临时用电作业的相关规程。通过系统培训的方式,让广大基层管理人员及外包、施工单位深刻认识八大危险作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掌握作业规程,共同创建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武建伟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八大危险作业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执行八大危险作业制度,做好作业准备和安全防范工作;安全、生产、电仪及相关单位要规范作业票审核流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八大危险作业制度的行为,从严从重进行处罚;要深入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快速把八大危险作业知识落实到基层一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根本上夯实企业安全生产根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