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吹响攻坚号角 决战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吹响攻坚号角 决战项目投产

 

吹响攻坚号角 决战项目投产

 

吹响攻坚号角 决战项目投产

 

吹响攻坚号角 决战项目投产

               高塔林立的乙二醇项目施工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211日,阳光明媚,碧空万里,沃能化工乙二醇项目工地上,高耸林立的大型塔体、管廊、吊车在蓝天映衬下显得分外壮观,数千名施工人员正抓紧有利天气,赶抢工程进度,力保项目按期投产。

    乙二醇项目作为集团钢焦化工全循环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可对钢铁、焦化工序产生的综合尾气进行回收利用,生产高附加值的乙二醇和LNG产品,不仅可以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还可大幅削减区域内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为集团实现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截止目前,该项目装置区内的设备安装进度已经完成98%以上,系统吹扫、试压试漏等试车准备及设备保温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工程重点已聚焦在厂区工程的管廊吊装、管道架设等方面,施工单位正集中人力和设备,吹响攻坚号角,以最后冲刺之姿,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役。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