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陕钢集团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丁旭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陕钢集团
   1月6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陕煤集团宣讲团成员、生态水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仝迎春作宣讲报告。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主持会议。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陕煤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陕钢集团
   仝迎春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陕煤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陕钢集团
   陈敏锋在主持报告会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制度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干部要坚守马克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争作维护制度权威和保障制度执行的表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既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又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维护制度权威。要强化制度执行力,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动集团生产经营在法制化轨道上运行。要按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不断加强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系统性、科学性、效能性,推动企业管理效能提升。
   三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力履职尽责推动陕钢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陕煤集团二届四次职代会上暨2020年工作会上提出的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将陕煤集团“两会”及陕钢集团“三会”安排的重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陕钢集团机关8楼第一会议室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有陕钢集团机关各部门正副职、高级经理。各子公司、双管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聆听报告,陕钢集团约320人参加。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