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战 晋南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助力脱贫攻坚战 晋南集团在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战 晋南集团在行动

               公司员工领取春节福利小米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8日,在晋南厂区库房内,来自各分厂的员工们正喜气洋洋地从卡车上搬运着一袋袋有机小米。这既是公司为全体员工精心准备的一项春节福利,也是晋南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消费扶贫”形式助力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的行动体现。

    “消费扶贫”是指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也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此次,公司定点帮扶的三多乡川庄村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吕梁山南端的大宁县境内,平均海拔1500米以上,属于国家级贫困县。红皮小米作为大宁县的特产,大多种植在山腰和丘陵间的小块地上,独特的种植环境和传统的种植方法保证其天然、绿色、无污染。所产的红皮小米颗粒均匀饱满,色泽嫩黄柔和,营养丰富易熟,入口细腻绵滑,余香回味无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作为临汾市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扶贫攻坚号召,从大宁县三多乡川庄村种植专业合作社订购了近60吨有机小米,作为春节福利发放给公司所有员工。不仅让公司职工品尝到口感好、营养价值高的优质小米,而且为贫困县合作社解决了农产品的销售难题,让贫困地区农民感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浓浓关怀,更展现了晋南集团积极助力扶贫攻坚事业的责任和担当。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