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党委巡视巡察整改第三考核组到陕钢集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郭尚斌 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党委巡视巡察整改第三考核组到陕钢集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1月10日,陕煤集团党委党委巡视巡察整改第三考核小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朱朝晖一行5人到陕钢集团就2019年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工程师韦武强及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子公司党群系统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汇报座谈。
陕煤集团党委巡视巡察整改第三考核组到陕钢集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考核组一行首先召开了汇报座谈会,朱朝晖传达了陕煤集团党委关于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提高工作质量水平的有关要求,介绍了检查考核方式,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本次考核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打分等形式进行,要求被检查单位高度重视检查考核工作,认真配合,做好整改工作总结和回顾,同时挖掘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在今后工作中进行借鉴参考和推广。
陕煤集团党委巡视巡察整改第三考核组到陕钢集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王俊龙分别就整改责任制落实情况、精准施治扎实整改、“回头望”总结启示和后续工作思路四方面详细汇报了陕钢集团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陕钢集团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与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企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自查自纠、落实整改,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有检视、有认领、有落实。后续要始终坚持确保“不反弹”,在保持整改成效基础上,着力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功用力,并提出了坚持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全面推动“七大工程”等五项后续工作思路。
  随后,检查组分别与中层干部、机关员工、职工代表等就党委重视程度、问题剖析情况、整改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发放调查问卷。检查组还对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台账资料、会议记录、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