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深入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23    作者:杨光 杨渭绒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月22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一行深入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进行节前慰问并座谈交流。汉钢公司、创新研究院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杨海峰一行深入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海峰对汉钢公司及创新研究院近期在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落实集团战略转型部署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陕钢集团产品转型升级发展及新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安排,汉钢公司和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必须着眼未来,共同打造产品备胎。二是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两公司要协同配合,建立新产品目标责任共担的考核体系,确保集团产品结构调整战略落地。三是要以优秀供应商的标准衡量各项工作,系统联动,保障新产品市场需求和常态化供应。四是完善内部制度管理体系及业务结算模式,面向市场,全系统保障合同履约,未按要求履行订单合同的按经营事故处理。五是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开阔思路,加强新产品研发方向、常态化转型模式的探索。六是要不断强化市场观念和经营意识,把领导干部和各级管理人员的精力调动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七是抓住产品升级和产业链延伸两个核心点,即建筑钢走产品高端化升级路线,已成熟开发的非建筑钢做好常态化供应,抢抓中西部产业转移有利契机,做好下游用钢企业招商引资和产业链延伸工作。
杨海峰一行深入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会上,汉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结合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新产品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 “海江铁联运”工作、“天网”工程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创新研究院公司党委副书记、院长尚巍巍结合创新研究院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分解、产业链延伸、产品研发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后期推进思路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杨光  杨渭绒)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