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自制高炉模型 创建美丽厂区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自制高炉模型 创建美丽厂区

自制高炉模型 创建美丽厂区

      晋南炼铁厂在参观通廊入口自制的高炉模型

    本网讯(实习记者 琴)212日,在晋南炼铁厂参观通廊入口处,一座极具观赏性的高炉仿真模型展现在眼前,吸引来往行人驻足观看。这是晋南炼铁厂创建美丽厂区、提升文化品位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

    年前,公司召开卓越环保绩效管理专题会,对现场环境提升打造作出具体安排,晋南炼铁厂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立足本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打造美丽厂区。据了解,这座造型精美的高炉仿真模型是炼铁厂副厂长赵安会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组织员工利用废旧材料,花费1个多月时间自制而成的。制作期间,为了增加高炉模型的仿真效果,他又为模型全身粉刷银灰色的漆,并在炉体外围加装了黄黑相间的防护栏杆,上面挂有“安全生产”醒目标牌,将其摆放在参观通廊的入口处,旨在提醒广大员工时刻注意安全。

    对于炼铁厂员工主动自发制作高质量、有创意、有观赏性的工艺品,集团张总给予高度赞扬,并嘉奖该厂3000元,鼓励其他分厂向晋南炼铁厂学习,共同为打造美丽厂区献计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