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调研晋南钢铁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调研晋南钢铁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调研晋南钢铁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杨保春(中)调研公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213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副县长魏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公司拟建项目的手续审批和开工筹备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党委副书记兼总裁办主任吴永杰、非钢产业事业部总经理解文彦陪同调研。

    杨保春一行先后前往晋南钢材智能服务中心、细丝镀锌和细丝镀铜项目、黄河金三角水果蔬菜产业硅谷、新建职工小区等项目选址现场,通过观看图纸、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拟建项目的用地审批、开工筹备情况,并针对当前制约项目动工的难题作了安排部署。    

    调研期间,杨保春高度肯定了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求公司在加紧推进项目筹备的同时,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项目开工前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