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消毒通道”为员工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消毒通道”为员工安全保驾护航 

            晋南厂区北门口的“消毒通道”

    本网讯(实习记者 琴)在公司大门口设置红色消毒通道,员工进入消毒通道后,设备自动感应,以雾化的形式喷洒稀释过的84消毒液,从而实现对员工衣物、鞋底、交通工具全方位的消毒杀菌。这是公司为加强疫情防控采取的新措施

    据了解,这个红色消毒通道由总裁办保卫处副处长马国军组织保卫人员利用废旧钢管、红地毯制作而成,放在公司大门入口处,每天由保卫人员定时添加稀释后的84消毒液,专人负责开关,定期进行设备维护。员工步行进入消毒通道,利用消毒通道进行消毒,可有效避免保卫人员与员工交叉感染,既能提高保卫人员的工作效率,又可减少员工排队等候消毒的时间,为疫情期间员工安全提供保障。

    目前,晋南厂区和公司大门的消毒通道已投入使用,其他入口处的消毒通道正在加紧制作,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