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与省发改委、国开行陕西省分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促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6月29日,陕钢集团与省发改委、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在集团公司五楼会见厅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促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吴始炜、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徐田江等一行十一人莅临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总会计师刘莹及相关党支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峰主持召开。

杨海峰对省发改委、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一行来访并开展党建共建促复工复产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基本概况、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指出,一是对省发改委、国开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不忘雪中送炭之情;二是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党建共建,加强对标,在政府的推动下,构建实体经济与金融行业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三是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着力构建陕西千万吨钢千亿元产业集群,为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吴始炜介绍了国开行陕西省分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表示将与陕钢集团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融资支持,积极助力陕钢发展。

徐田江介绍了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形势及省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他表示,陕钢集团作为全省最大的钢铁集团,在经济发展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政府机关的政策对接,有力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构建循环生态产业集群,力推陕钢高质量发展。

会上,武军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文件精神。

刘莹从十个方面就陕钢集团改革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国开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高兴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