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物资集团总经理郭旭东一行来访陕钢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靳光辉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7月1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旭东,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振杰,副总经理孟永刚一行,就加强双方业务协作来访陕钢集团,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及集团办公室、供销部、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郭旭东介绍了物资集团基本概况、改革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布局及物流基地网络、供应链网络建设情况,说明了与陕钢集团目前正在开展和拟定开展的合作业务。表示,希望双方能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以市场换市场的原则,加深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杨海峰对郭旭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物资集团多年来给予陕钢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物资集团目前的工作思路、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等对陕钢集团的有着较大的启发,韩城公司、龙钢集团要加强向物资集团对标学习的力度。他表示,双方业务合作意向要进一步落实好,同时积极探寻更大的合作空间,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助推双方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靳光辉)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