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郗九生一行到汉钢公司检查指导科技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吕磊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郗九生一行到汉钢公司检查指导科技投资工作

7月10日,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郗九生、副总工程师许宏安、战略投资部总经理樊定民及相关专业委员会一行到汉钢公司检查指导二季度科技、投资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汉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郗九生一行到汉钢公司检查指导科技投资工作

郗九生就汉钢公司2020年二季度科技工作、投资项目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完善科技管理体系,强化科技项目管理,确保科技项目全年完成率;二要加强科技资金管理,做实做细科技资金归集统计工作;三要创建公司内部科技服务平台,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科技人才激励体系,培养一支爱技术、有技术的科技人才队伍,为科技创新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四要重视项目前期工作,抓好项目分级管理,明确职责,夯实责任,高效规范做好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五要强化对标管理,积极与兄弟单位、行业先进加强对标,迎头赶上对标单位。

顾兴钧代表汉钢公司对集团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汉钢公司将按照陕钢集团检查组意见,逐项做好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梳理科技资金归集统计难点,不断强化对标工作,缩小与兄弟单位成本差距,同时大力建设科技人才队伍,为公司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郗九生一行到汉钢公司检查指导科技投资工作

会前,郗九生一行深入汉钢公司铁前、钢后生产现场对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检查。检查组分炼铁、炼钢、轧钢、设备、电气五个专业委员会对汉钢公司2020年立项的科研、四新共计52个项目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汉钢公司科技基础工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汉钢公司 吕磊)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