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一线进行安全履职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许卫萍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一线进行安全履职检查

95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一线进行安全履职。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总工程师郗九生以及龙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一线进行安全履职检查

杨海峰先后深入龙钢公司十万、二十万煤气柜区域,详细了解了煤气管道自动巡检、气柜无人值守、蒸汽回收情况,并细致询问了煤气调度平衡、用户等级分类、用电负荷等情况。他还现场抽查了相关人员八月份新老电厂煤气量、发电量以及安全操作知识掌握情况。

现场检查后,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快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建设,集中建立公司级智慧大厅,持续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步伐;二要加快推进二期煤气发电项目可研工作进度,不断提高企业能源综合利用率;三要将公司前期优秀的项目成果形成报告并做好宣传工作,进行广泛推广;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抓好安全责任履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他强调,各项目一定要在集团公司顶层设计规划战略指导下,分步实施,确保投入产出效益最佳化。

检查中,龙钢公司相关人员现场汇报了公司安全管理、环保工治理以及智能化、自动化推进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龙钢公司 许卫萍)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