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机关部门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侯刚朋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机关部门干部大会   

    9月7日上午,陕钢集团在机关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有关部门干部大会,宣布了集团公司关于干部任免及挂职锻炼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以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高级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机关部门干部大会 

     许晓增主持会议并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新风、添活力,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养成“上提一级谋事,下沉一级干事”工作习惯;二是要重团结、聚合力,完善部门各层级、各个人之间的沟通机制,平时多谈心,工作多商量,遇事多通气;三是要积极主动谋划思路,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四是要多学习、守红线,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等理论的学习,加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陕钢集团召开机关部门干部大会  

    武军强在讲话中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尽快进入角色,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和组织领导作用;二要注重学习,提高领导能力,把各项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三要学会“跳出来”看问题,在主动对标达标中不断提升集团竞争优势,推动陕钢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站到新的起点上;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从业,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并自觉接受职工监督;五要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在落实集团指令、推动工作落实上先行一步,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六要自觉落实“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实实在在的业绩向集团公司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陕钢集团召开机关部门干部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宣读了集团公司党政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周永平为办公室主任,张李斌为运营改善部总经理、机关党委委员,张宝希为办公室副主任,杨建鹏为生产部副总经理,樊宁为禹龙信息化分公司副经理,郭建章为供销部副总经理(挂职一年),陈博为运营改善部副总经理(挂职一年)。新提任的五名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侯刚朋)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