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严龙 李玉涛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9月7日下午,陕钢集团分别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会议宣布陕钢集团对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分别对三家单位适应新形势及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冲刺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在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干部会议上:王俊龙表示,此次干部会议是集团公司对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班子的进一步加强,希望新提任干部不负自身职责、不负组织信任,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开展经营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对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领导班子他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业绩。团结广大职工,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以实干和实绩赢得组织和职工的信任。二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希望大家珍惜工作缘分,时时处处把团结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搞好团结的责任感。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廉洁从业。希望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好氛围。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军强在讲话中对韩城公司党政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从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发展大局出发,基于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现实需要,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韩城公司以及铜川进出口公司各项工作的重视,对韩城公司以及铜川进出口公司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就班子建设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打造政治合格、律己有为的班子;二要加强班子能力建设,打造目标明确、团结协作的班子;三要围绕加强党建工作引领,打造治企有方、兴企有为的班子。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在龙钢集团干部会议上:王俊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对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强化问题意识、导向意识;二要切实解放思想、勇于改革;三要切实步调一致、强化执行;四要切实强化自律、干净干事。他强调非钢产业是陕钢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龙钢集团肩负着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龙钢集团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把陕钢集团非钢事业发展好,为推动陕钢集团深化改革、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军强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对龙钢集团公司1-7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以及在非钢产业摸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龙钢集团继续保持已有成绩,持续用心用力抓住机遇,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他指出,龙钢集团要坚持“一个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龙钢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对照陕钢集团“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打造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班子,在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中,运用好 “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保证党委在企业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得到发挥。同时,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加快解决,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提高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龙钢集团干部会议  
  

会上,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关于干部聘免的文件,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新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陕钢集团安排,带好班子,完成集团安排的各项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严龙 李玉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