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10月12日下午,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卫国、张伟一行来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调研交流,并就预付款授信、物流项目库等与川威集团深入交流。集团董事、首席市场官张远贵,集团董事、钒钛科技首席执行官代宾,集团财务中心总经理张弛、流程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鑫等热情接待。

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调研交流

 

欧卫国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区高炉中控室、轧钢生产线、川南冶金建材物流港、老区105料场,对川威集团连界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市场情况、企业发展历程、连界基地物流布局及运行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川威集团连界基地的现代感赞不绝口。

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调研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欧卫国在简要介绍了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概况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公司宣传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

张伟表示川威集团在内部管理、厂容厂貌、员工精气神、企业治理等方面充满着现代感和向上的活力,此行对川威印象很深刻。通过沟通了解,双方合作空间巨大,苏美达去年开始进入钒钛磁铁矿贸易领域,希望与川威集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供应链金融”合作相关的预付款授信、物流项目库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和研讨。

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调研交流

 

张远贵对欧卫国一行来川威表示欢迎,并谈到川威集团是一个有着近百年发展历史的长青企业,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全体川威人坚持艰苦奋斗、实干兴企的结果。近几年来,川威集团经过金融系统帮扶及麦肯锡、德勤等严格审计,企业发展风险得到控制。特别是近几年来川威集团经过不懈努力,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已在同行业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全体川威人特别是川威管理团队在经历了2014年以来的生死考验后,更加重视企业的发展。按照中央提出的“双循环”战略以及西部地区未来的战略发展机遇,特别是未来十年成渝城市群打造,川威集团具有十分明显的各类发展优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希望苏美达与川威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多看、多了解、多合作”,以最开放的心态,实现互利共赢。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