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川威集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0年11月5日,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流程运营中心总经理潘江、四川众心乐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侯怡等一行赴北京,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于北京世通国际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资源管理与采购中心总经理张爱民热情接待。

此次签约仪式,以双方宣传片为先导,加深双方的了解,传递互相的企业文化和合作理念。随后张爱民总经理对一公局集团的背景、发展方向、企业理念、业务分部领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潘江总经理也对川威集团各板块产业、产业分布区域、产业链情况等进行了相应介绍,并指出集团正在转型升级,调整钢铁销售结构,直面央企等大型客户端,打造一个集钢材、水泥、焊丝、安防等于一域的集成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交流结束后,张爱民总经理与潘江总经理均表示成渝双城经济发展圈是双方合作的契机,双方应抓住机遇,实现新的突破。最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一公局集团与川威集团将在成渝双城经济发展圈中更好的获得协同效应,实现优势互补,更有效地增加产品销售量,扩大市场占有率。在今后的合作中,川威集团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一公局集团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川威集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川威集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