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市政协主席康俊一行到川威召开“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助推氢能源产业发展,切实抓好川威转型升级发展,践行新能源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内江氢能源发展产业。11月13日下午,内江市政协主席康俊、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调研氢能产业谋划情况,并在川威大学召开川威“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书记于进川、政协主席刘浑源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劲、总工程师谢建国、董事长助理杨健及星船城、众心乐、钒钛科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市政府副市长陈万见主持会议。

 

市政协主席康俊一行到川威召开“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会上,谢总工程师就川威集团氢能产业推进情况及“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谋划作了情况汇报,并就加快该项目推进涉及规划和政府专项扶持政策等提出了建议。

王劲董事长对康俊率队到川威表示感谢,并就川威两个产业、三个板块、七个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川威区域产业涉及内江、成都和攀西地区,背靠天府新区,面朝重庆。川威在中国企业五百强位列322,服务业五百强位列409。三个板块,一是西南规模最大的建筑集成制造。二是已成为国家级产业基地的装配式建筑。三是旅游和物流。

王劲董事长表示,制造业与服务业并驾齐驱。川威与华为合作数字化转型,推进业财一体化。他指出明年是川威产品调整之年,川威将按十年规划目标 ,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同时他就需市上解决的问题与康俊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协主席康俊一行到川威召开“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于进川书记就威远县发展氢能源产业五大优势作了发言。

市政协主席康俊一行到川威召开“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市发改委副主任章秋艳、市经信局主任陈波、市政协副主席熊朝平、黄俊伟分别就项目规模、产业平台布局相关情况、氢能产业统筹、服务川威,助推氢能产业发展等作了发言。

康俊主席对川威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感谢川威对内江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川威建设千亿发展目标,并对新能源、新产业纳入川威十年规划给予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政府搭台和企业一起把园区建设搞好;企业登台唱戏,全市搞好统筹,继续完善规划。强调市政协积极参与和协调,当好参谋,积极支持配合,为川威转型升级发展服好务。

市政协主席康俊一行到川威召开“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陈万见副市长指出,8月座谈会是对该项目的把关定向,今天的会议是对项目加力推动。要抓紧抓好项目落实,一是信心与共识的问题,选择川威推进氢能产业项目,重点在威远,突破在川威。二是谋划与规划的问题,各级规划要统筹,形成联动协调机制。三是平台与项目的问题,有了规划,靠项目落地,切实做好氢能源的制、转、储、运等相关工作。希望相关部门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