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川威集团与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6时分,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流程运营中心总经理潘江、四川众心乐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侯怡等一行赴沈阳,与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明热情接待。
      此次签约仪式,潘江总经理向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川威集团的历史、产业板块、重点项目、钢厂等情况,同时对川威的企业文化和合作理念进行讲解、传递。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明对川威集团的悠久历史及迅猛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川威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优秀服务品质及综合实力表示认同及赞扬,同时对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状况及规划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期待与川威集团的后续合作。交流结束后,周文明副总经理与潘江总经理都表示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川威集团“把创造奇迹当成习惯,把追求卓越变成常态”的企业精神相契合,双方将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铁九局与川威集团将在“走出去与引进来”中更好的获得协同效应,有效地突破障碍进入市场,扩大业务覆盖范围。川威集团将与中铁九局共同致力于为打造成为备受尊重和信赖的行业品牌而携手共进。

川威集团与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川威集团与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