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荣获“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从11月20日召开的2020(第五届)钢筋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暨钢筋质量分级交流会获悉,陕钢集团荣获“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陕钢集团荣获“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以“重大工程建设榜样”为主题的“钢筋品牌计划”活动,是从全国建材生产企业中遴选出26家优质企业,授予“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荣誉称号,进一步凝聚钢筋品牌发展共识,营造钢筋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提高我国钢筋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陕钢集团荣获“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陕钢集团作为“中国钢铁工业‘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展”第二站,多年来严格按照国际要求组织生产,添加钒、钛、铌等微合金元素冶炼轧制,在任何检验项目中都全部100%合格,高强度抗震钢筋直接轧制技术、三冲量双模型钢坯精准切割系统技术、高炉冷却强度分段控制技术、超厚料层烧结工业实践技术等多项技术脱颖而出,其中高强度抗震钢筋直接轧制技术被列入中国金属学会2016年重点推广项目以及国家发改委产业指导目标2019版鼓励奖项目,推动了陕西钢铁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了行业发展。

   未来,陕钢集团将坚持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思路,全面提升钢筋的制造水平和产业链水平,加快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钢铁产品的研发生产,加速推动钢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薛若兰)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