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牢记嘱托 履职尽责 做自律的安全人——陕钢集团开展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卫焕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升管理干部整体安全素养,11月24日—25日,陕钢集团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等130余人,开展了现场+视频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集团机关和韩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从业资格取证复审工作,与陕西鼎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邀请到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管理顾问,中华讲师网、中国讲师网品牌讲师,山东大学客座教授孙大益老师进行课程讲授。授课老师具有多年安全管理经验,理论与实战经验丰富,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得到了参培人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旨在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使各单位安全管理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法律法规、安全专业技能和安全管理机制理念等方面接受一次全面的安全“洗礼”。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安全管理干部,必须掌握安全管理有效工具,用专业的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牢记嘱托,履职尽责,知安行安,做自律的安全人,才能成为企业安全生产战线上的合格人才。(卫焕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