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加强双方交流,携手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6月25日,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会长周世中一行及流通协会运动员70余人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参观交流。钒钛科技董事长助理娄源名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上午11:00,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秘书长孙家秀率队,先后参观了炼钢厂中控室和轧钢厂生产线,对川威一流的生产、技术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赞叹川威品牌名不虚传。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下午,双方在五指湖运动中心举行四川钢铁行业第二届运动会,并分别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比赛。

       14:00,开幕式在篮球馆举行。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会长周世中、成都德格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春城、绵阳帝豪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波、成都成实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进等出席开幕式。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周世中在致辞中指出: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本着“运动强体魄 奋进新时代”的宗旨和主题,开展此次四川钢铁行业第二届运动会,展示四川钢铁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励从业者以健康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做好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建设者。本届运动会按照深化合作、增进情谊、强健体魄、展现风采的四大原则,对项目设置、比赛规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在此,由衷感谢省体产联合会和体产赛事公司的参与和付出,同时也期望我们继续加深交流,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比赛现场,双方运动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创造进攻机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宾主双方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气神。场上激烈角逐,奋勇争先,场下热情似火,掌声擂动。每个赛场可圈可点,每场比赛精彩不断。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比赛结束后,举行运动会闭幕式。娄源名宣布比赛成绩并作点评,指出今天的运动会,是双方交流互动的一次机会,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双方的友谊,提升了双方的技艺。希望大家将比赛激情融入工作和生活,为应对市场,发展区域经济提升再立新功!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最后举行颁奖仪式,周世中、娄源名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与互动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合作,川威集团将携手川钢协共同应对市场挑战,为区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注入强大的活力。

省钢材流通协会到川威参观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