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上海汉兴能源科技公司到川威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6月29日,上海汉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张龙一行到川威交流合作,川威集团总工程师谢建国率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戴张龙等人。双方就氢能技术、研发合作等问题在龙威酒店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海汉兴能源科技公司到川威交流洽谈

 

       会上,汉兴能源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吴芳介绍了汉兴能源公司在工业制氢方面的专有技术、业绩及优势,表示愿与川威加强联络、共同开展业务合作。

上海汉兴能源科技公司到川威交流洽谈

 

       戴张龙在会上谈到,汉兴能源在工业制氢的相关业务上已经摸爬滚打了三十年,有着较为成熟的核心技术,对市场初具一定的把控能力。而川威集团拥有较为丰富的资源,双方要是能够达成合作,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市场、资金、资源等一系列先天条件,必定为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戴张龙希望,通过汉兴能源与川威的强强联合,炮制出好的合作方案,推动川渝两地的氢能源产业生态良好发展、可持续发展。

上海汉兴能源科技公司到川威交流洽谈

谢建国在会上代表川威集团对戴张龙等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对汉兴能源介绍的多种制氢方案表示出肯定和赞叹。在焦炉煤气制氢的方案上,谢建国对其可操作性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和探讨。谢建国提议,下一步川威集团可以与汉兴科技、内江市政府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大的合作协议框架下,讨论例如页岩气资源综合利用、焦炉煤气制氢等具体方案的落实落地。通过政企三方强强联合,定然会多方共赢,为企业和政府都带来切实的利益。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