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走基层办实事系列报道之八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张云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走基层办实事系列报道之八

11月23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征地收尾、石灰石开发、中厚板项目、发电项目等重点工作和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集团总工程师郗九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汉钢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汉钢公司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杨海峰对汉钢公司“7+1”重点项目推进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汉钢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了新成效、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地企关系实现了新提升,为陕钢集团“奋战双目标”贡献了力量。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走基层办实事系列报道之八

杨海峰指出,“7+1”重点项目是集团公司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项目,对延链、补链、强链意义重大,汉钢公司要感恩汉中市委市政府、勉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持续加强沟通联系。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将石灰石项目等作为汉钢公司第二个经济增长点,坚持效益优先、尽快建成投运,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向社会各界、向汉中市民、向勉县居民展现智能化、自动化、科技化发展的新汉钢。杨海峰要求:

一是陕钢集团各领导、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给予汉钢公司充足的资金和人才保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全力支持汉钢公司高质高效发展。

二是中厚板项目要全面落实集团党委会决议精神,按要求精准定位、有序推进。同时要学习陕汽经验,通过领导干部、员工持股跟投等方式强化履职尽责。推行全过程咨询服务试点等,为项目提供科学决策、节约建设成本,确保建成后风险可控、快速达产。

三是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实现汉钢公司项目建设新局面。抓住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的机遇,借力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珍惜政府支持的大好局面,全面加快推进“7+1”项目落实落地。要落实具体的责任人 ,形成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以赴落实。

会上,汉钢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就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陕钢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汉钢公司 张云凤)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