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州钢铁党委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 ?连日来,达州钢铁党委组织各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全厂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 ?达州钢铁党委要求各级总支、直属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在学懂学透上更深一层,以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大节能降耗力度,加强清洁能源供给,推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培育绿色低碳产业新动能,加快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打好年度“收官战”。

? ?达州钢铁各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迅速传达落实,认真组织员工们学习全会精神要义,深入开展讨论,做好宣 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全会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笃用笃行,以方大集团“党建为魂”企业文化为引领,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