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杨凌波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

2022年2月22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部门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

集团副经理宗卫东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品牌支撑作为集团公司125448战略的四大支撑之一,发挥着对经营工作的支撑功能,客户价值主题项目是客户端对陕钢的具体要求,是陕钢决胜市场的具体行动,更是陕钢实现自我价值的具体措施。客户满意就是把客户提出的客户价值项目做好,做精,做实。结合“拥抱客户”主题年,宗卫东对2022年品牌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不断巩固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工作成果,高质量推动2022年工作
集团开展以客户价值主题项目为主线的品牌工作,最终目的是不断提升陕钢的竞争力。虽然2021年的各项客户价值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需要长期保持的持续性工程,各级各部门仍要高度重视,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在2022年工作中不仅要完成新项目的实施还要兼顾原有项目成果的巩固,从服务客户着手,确保客户价值项目的落地。

二、细化实施方案,夯实责任主体

计划是根,落实是魂,再好的计划离不开实干和执行,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对照集团下发的《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2022年工作方案》主动出击,按照各项工作的实施思路以及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工作实施路径和方向,细化工作执行方案。各单位要按照职能和责任分工将客户价值项目逐层分解到岗,逐级责任到人,夯实关键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品牌管理部作为牵头部门,要根据各单位的细化方案做到全程跟踪,发挥好协调、监督和考核保障等职能。

三、协同联动讲团结,服务保障促提升

协同是品牌工作的基础。品牌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点多、面广,需要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单位部门间的密切配合,避免沟通不通畅,信息不对称的现象,在2022年工作中,各部门要落实好服务保障职能,上下联动,锚定目标任务共同发力,为集团公司品牌价值提升赋能添彩。

四、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不动摇,把牢品牌溢价能力提升总目标

客户为中心是完全竞争市场的必然选择,品牌溢价最终影响的是经营结果,是集团双目标实现重要因子,更是生存力的直接体现。建筑钢材行业已经进入完成竞争市场行列,要牢牢把住以客户为中心这条线,聚焦集团发展目标,聚焦职能使命,聚焦品牌价差总目标,聚力客户价值项目实施,学习各地区优秀做法,为企业不断注入新发展动能。
2021年在集团各单位通力协助下,确保了9项客户价值的成功落地,同时客户满意度再上一个新台阶,品牌管理部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2022年确保15项客户价值的落地。并以客户满意度评价为准绳,实现客户满意度再提升,品牌形象再提升,品牌价值再提升。

会上,各子公司和机关相关部门分别对负责2022年客户价值项目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为集团品牌战略落地夯实了基础。(杨凌波)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