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西安市统计局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杨云云、胡璐华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西安市统计局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座谈

 

224日下午,西安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赵群洁、贸易外经处处长赵晖、经开区统计局副局长桂斌等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韩城公司董事长严鹏霄及集团公司运营改善部、财务资产部、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西安市统计局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座谈

 

会上,西安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赵群洁重点对陕钢集团生产经营、产业链融通、开复工进展、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对助企惠民政策的知晓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陕钢集团纳入统计系统数据填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报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于集团公司提出的工作建议和助企惠民政策的落实问题,她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发展。

 

西安市统计局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重点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四统管”运营模式及集团公司保增长的具体措施。他表示,陕钢集团发展态势向好,在疫情期间,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心系民生福祉,积极参加抗“疫”战斗,取得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双胜利”,对西安市抗击疫情、保障民生、稳定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西安市政府对于陕钢集团的土地开发、项目审批等工作能够给予更大的支持。陕钢集团会落实好陕西省稳增长的要求,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韩城公司董事长及集团运营改善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运行情况及对陕钢集团一季度、半年、全年主要指标的预判、发展趋势和理由,针对集团公司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结合助企惠民政策,提出了合理建议。(杨云云、胡璐华)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