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杨云云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月28日下午,陕煤集团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对陕钢集团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陕煤集团总政工师李永刚作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动员讲话,对陕煤集团2021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他指出,2021年是陕煤集团值得骄傲的一年,经营业绩取得历史最好业绩、稳增长成效显著、改革攻坚全面发力、考核激励活力迸发,全集团上下已经形成“争第一,创唯一”良好氛围。2021年陕钢集团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应对了钢铁行业、区域市场等多重挑战,连续5年实现了稳定盈利,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2022年将是攻坚的一年,各单位要担负起稳增长的责任,主要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二是分解细化全年目标任务,实现超额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三是密切关注稳增长政策,充分利用好政策。四是及时反映稳增长工作困难,促进稳增长工作落实。会上,他还就考核工作的新变化以及组织好本次考核工作作了要求。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了陕钢集团2021年度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专项工作报告,分别对陕钢集团公司2021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选人用人专项工作,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陕煤集团财务资产部副总经理车建宏主持会议,他传达了陕煤集团对本次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后备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说明。


会上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并按照时间要求对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人员对各专业口工作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杨云云)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