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田玉龙主持召开冬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6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主持召开第24届冬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部冬奥会筹办相关工作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田玉龙主持召开冬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司局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汇报。田玉龙充分肯定了相关司局在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领导同志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任务。二是有序推进无线电管理、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保障、冰雪产业发展等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引导新技术、新应用、新体验、新消费在冬奥会场景落地应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冬奥组委的沟通对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如期推进。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规划司、财务司、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科技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装备工业一司、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人事教育司、机关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