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田玉龙赴中国电子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7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赴中国电子学会(下称“学会”)调研座谈。

 

 

田玉龙到学会总部看望了各部门员工,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对学会在电子信息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田玉龙指出,要紧扣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发挥好学术发展的前瞻性引领作用,围绕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做好决策咨询、政策执行、行业服务有关工作。要确立新时期的新目标,在组织形态、模式和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参与科技发展独特优势,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支撑。要依托学术期刊,提升学术交流质量,打造精品科技期刊,增强专业影响力和产业辐射力。要树立全球视野,争取在推动科技、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提升我国在国际科技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要高度重视学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发年轻人干事创业的活力。

 

学会理事长张峰、学会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