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肖亚庆、王江平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9月18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迎来建校80周年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赴北京理工大学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肖亚庆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8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在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听取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就新能源汽车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此外,还观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关切询问学校创新创业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肖亚庆强调,北京理工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站在新的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总结“红色育人路”的宝贵经验,努力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胸怀“两个大局”,高标准谋划“十四五”发展,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国之重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聚力量,汇聚智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介绍了有关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