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陕钢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助力国家级数据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12月2日,陕钢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供应中国移动陕西数据中心项目二期工程第一车产品顺利送达现场,这意味着该集团冷轧系列产品应用推广再迈新步伐。

  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应用技术是2017年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广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之一,因其高强度和节能特点,目前在各省市建筑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且节材及综合节能效果十分显著。今年以来,陕钢龙钢集团钢加公司积极开发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产品,填补了陕西市场空白,快速抢占省内及周边公共建筑和高铁项目高强冷轧钢筋市场,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禹龙”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进入的中国移动陕西数据中心项目,是西安市西咸新区投入使用的第三个国家级数据中心,项目二期工程包括新建建筑5栋,总建筑面积68415㎡,工程估算价51000万元。项目二期的建造将进一步提升该中心服务全国的IT支撑平台、核心网和业务平台,服务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格局的能力,推进城市建设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在工程项目现场,初冬微雨中,送达的陕钢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被整齐地码着,并盖上了红蓝条纹的篷布。承建单位陕西一建的工人师傅们施工正忙,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只接受全国八大品牌钢企的钢筋产品进入,陕钢龙钢集团禹龙钢材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一直是我们重要的选择。该集团钢加公司销售经理结合“禹龙”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生产、打造“一站式”钢材加工配送中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黄剑玲)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