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中冶宝钢签订马钢行车“管用养修”总包合同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7月13日,中宝钢市场开拓再传捷报,成功签订马钢特钢厂行车“管用养修”一体化总包合同。标志中宝钢在马钢市场以检修实力成功拓展出生产协力业务,并且实现了在马钢检修、协力与技改工程全覆盖。

  马钢行车“管用养修”总包合同期限为2021年7月13日至12月31日,具体业务涉及特钢公司电炉分厂、棒材分厂、高线分厂55台行车的生产操作、点检、管理、备件修理,以及所有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悬臂吊、龙门吊等备件的采购、装配及修复业务;还包含厂房内照明设施维护、安全设施维护等。前期,中宝钢多次深入特钢生产现场调研,编制了行车“管用养修”总包方案及现场组织方案,并提前组织人员熟悉行车技术标准、岗位作业标准、安全规程等管理文件,推进合作进展。

  宝钢马钢市场整合之际,以实力积极助推马钢加速发展步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先后打开马钢技改市场,承接生产协力业务,对后期双方进一步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陈兴梅)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