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首钢京唐MCCR-DUE产线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本报讯 7月2日,首钢京唐MCCR-DUE产线达产暨项目验收签字仪式在首钢举行,首钢集团总经理赵民革,达涅利集团董事长贝内代蒂、首席执行官贾科莫,达涅利中国联合首席执行官张畅、裴卓帝,TMEIC(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集团社长山胁雅彦及三方有关负责人参加。除了中国北京会场,此次仪式也分别在意大利乌迪内、日本东京通过视频方式同步举行。
  在首钢、达涅利、TMEIC三方的通力合作下,世界首条全连续多模式铸轧生产线于2019年在首钢京唐建成投产。经过两年左右时间的调试生产,产线运行水平持续提升,今年5月份月产量达到18.8万吨,突破了设计产能,实现了全面达产。
  贝内代蒂代表达涅利团队对该项目的各合作方表示感谢。他说:“我们深深感受到首钢京唐团队的无私奉献和精诚协作的精神。希望今后我们继续通力合作,使产线成为钢铁行业的标杆。”
  山胁雅彦表示,MCCR-DUE产线凝聚着三方的前沿技术、巨大努力和心血,期待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赵民革说,首钢京唐MCCR-DUE产线是一条节能低碳生态产线,符合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该产线的成功运行,为第三代薄板坯连铸连轧工艺技术推广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钢铁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该产线的产品也得到了用户和国内外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相信在后续提升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相互配合得更加紧密、更加融洽,让这条产线更加稳定,实现更高的拉速,生产表面质量更优、规格更薄、强度更高的绿色钢铁产品。
  首钢京唐总经理曾立、张畅、TMEIC中国首席执行官刘继峰共同签署验收文件。 (何志国)       
  《中国冶金报》(2021年7月21日 01版一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