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鞍钢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监李焕福一行到方大特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7月16日,鞍钢集团资本运营部二级总监李焕福一行7人到方大特钢考察交流。方大特钢财务总监胡建民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中,胡建民对李焕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方大集团企业文化、各板块发展及方大特钢改制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鞍钢客人一行不辞辛苦来到方大特钢开展交流,为帮助方大特钢提升管理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李焕福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鞍钢集团企业发展、目前状况等。李焕福表示,此次在方大特钢的所见所闻,感受颇深,方大员工的精神面貌、厂区环境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方大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非常值得鞍钢学习,此次交流,希望带回宝贵经验,为鞍钢的管理工作提供更多参考与借鉴。

  随后,双方就财务管理、采购销售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前,李焕福一行先后前往方大特钢企业文化展示馆、轧钢厂优特钢生产线、焦化湿地景观参观。(焦欣欣)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