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中冶宝钢成功签订阳新弘盛U型抱罐车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7月20日,经过近两个月的合同及技术协议谈判,中宝钢正式签订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包的阳新弘盛铜业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U型罐车制造合同。

  该合同订制中宝钢旗下“中冶重机”品牌BGC/U-75吨铰接式罐车5台,与2020年订制的350套“中冶重机”品牌12立方米焊接渣罐配套使用。“中冶重机”品牌BGC/U-75吨铰接式罐车集背罐、运罐、罐、倒渣、放等功能于一体,采用铰接式车体、U型后车架结构,具有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使用简单、维护方便和油耗低等特点,特别适用于有色冶炼渣缓冷工艺。至此,“中冶重机”成功包揽阳新弘盛铜业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全部焊接渣罐、罐车设备,充分体现了“中冶重机”国内前列、国际一流的冶金大物流装备制造能力。

  阳新弘盛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由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国有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其中大冶有色持股52%,中国十五冶持股24%。中宝钢与大冶有色合作始于2010年,是“中冶重机”转型有色领域的第一家客户,先后为其提供了100台12立方米焊接渣罐及1台BGC/A-75吨平台式罐车,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信任。2020年成功包揽阳新弘盛铜业350套焊接渣罐,并且提供全寿命周期内的维保服务。本项目的成功签订,更为“中冶重机”品牌在有色市场的推广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杨帆)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