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日钢集团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8月6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接受捐赠仪式,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出席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武警部队原上将政治委员、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思敬出席。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主持仪式。京华创新集团总裁薛健、副总裁王立飞见证捐赠仪式。
日钢集团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
日钢集团党委书记闫秀训代表集团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在仪式现场,日钢集团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崇军拥军发一份光,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此次捐赠系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接受的首家大额捐赠,将用于支持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拥军优属、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公益慈善活动。
 
日钢集团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
日钢集团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同发出捐赠倡议
  马飞雄对日钢集团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进行爱心捐赠的举措给予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广泛汇聚力量,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钢集团党委书记闫秀训在捐赠发言中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他们坚守军人本色,以切实行动持续发挥作用。近年来,随着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氛围日益浓厚。关爱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日钢集团愿意用行动践行民营企业责任担当,让退役军人的光荣延续绽放,让军人职业得到切实尊崇。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负责同志对日钢集团的捐赠衷心感谢,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全社会应当共同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将扎实推进工作,确保爱心善款发挥最大效益,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得到帮助,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以及山东省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来源:日钢集团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