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中冶宝钢助力中国“春苗行动”落地越南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中国冶金报 中国钢铁新闻网
通讯员 代攀 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冶宝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春苗行动”落地越南,保障在越同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21日、22日,中冶宝钢已协助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完成了河静及广平两省400余名中国同胞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冶风采、央企担当。
  “春苗行动”是中国政府推出的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计划,积极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疫苗。中冶宝钢东南亚基地被中国驻越南大使馆选为河静及广平两省疫苗接种的责任单位,负责中国同胞疫苗接种前期信息统计、信息核查、现场组织等工作。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组建“春苗”推进小组,积极开展联络员“3+2”职责(核实身份、现场翻译、接种情况、留存影像及第二针疫苗准备)学习等前期筹备工作。
  中冶宝钢在保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此次“春苗行动”服务工作。在接种现场设立两点三区两面板(两个咨询点,三个审核区,两张接种流程图),帮助中国同胞能更全面了解接种流程,减少排队时间。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前的接引、院方人员流动表填写、健康申报、身份核实、问诊翻译等,为接种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此次“春苗行动”,中冶宝钢共协助广平及河静两省近四百名中国同胞完成接种,并为十余名未曾报名接种的中国公民协调到接种机会,勇担冲锋在前、服务社会的央企责任。
  目前,中冶宝钢助力“春苗行动”落地越南,出色完成此次联络员任务,充分展现了中冶风采、央企担当,树立中冶宝钢在海外的良好品牌形象。中冶宝钢东南亚基地将以此为基点,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继续巩固筑牢公司防疫战线,“春苗行动”第二针疫苗接种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中冶宝钢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