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韶钢松山与中建科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7月20日上午,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韶钢松山)党委书记、董事长解旗,副总裁程晓文,带领营销中心产品销售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在中建科工华南大区总部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工集团商务总监王朝阳对韶钢松山长期以来对中建科工工程项目物资保障和高质量发展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中建科工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高、大、新、特”的标志性建筑。韶钢松山发挥区域市场快速响应优势,积极配合中建科工提升区域市场引领能力。王朝阳表示,中建科工与韶钢松山的合作不仅在板材方面,双方还可在建筑钢筋、紧固件等产品上不断创新,以及在园区改造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极致发挥彼此优势。

  韶钢松山与中建科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解旗介绍了韶钢松山正通过转型升级,以技术、管理、商业模式三大创新驱动“绿色、智慧、精品”三驾马车,致力将韶钢松山打造成为以钢铁为价值载体的高科技公司。韶钢松山与中建科工一样,积极推行绿色环保的装配式建筑;不断推广产业智化,通过智慧营销、系统对接,打造对内透明、对外开放的交易方式;韶钢松山通过推行三新产品,从设计前期介入,通过高强度钢筋运用,达到节约材料用量、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双方效益;双方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以数智营销为起点,解决双方的痛点,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局面。

  韶钢松山与中建科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王军对中建科工与韶钢松山的战略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平安银行希望通过供应链金融方案,为上游制造业与下游建筑企业搭建直接合作桥梁。

  韶钢松山与中建科工不断开拓创新,携手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由具体业务合作走向高端顶层合作,由单纯的商业合作迈向两大央企构建全方位深度协同,建立了高度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成为华南地区建筑业供应链领域合作典范,双方将致力于构建更富情感、更具价值、更高效率的供应链体系。(陈立新 刘灵)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