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方大特钢焦炭“逆市”采购降本创效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7月份,方大特钢积极应对原燃料市场巨变,紧盯焦炭市场和供应链上的潜力,强化市场研判,维护采购渠道,全月焦炭采购价格降300余万元。

  该公司认真开展“跑赢大盘,我们在行动”的活动,围绕“加强质量管控,保高炉炉料结构”的目标,从控制采购价格、营建优质渠道等方面发力,向市场要效益。先后多次深入实地考察新资源、新供应商,优化供应结构,完善供应链布局;稳步推进焦炭等铁前物料的专业化采购,加强采购部门与生产单位的沟通,从技术可行性、市场环境、性价比等多维度甄选本方案,不断满足生产对原燃料质量的需求,助力铁前本。自7月14日开始,在焦炭市场价格依然强势的情况下,发挥新资源优势,每吨降低采购价格100余元,降本增效取得阶段性成效。(余兵兵)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