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河北省钢铁涂镀防腐技术创新中心落户敬业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本报讯 7月15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示了195家2021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名单,敬业钢铁公司申报的钢铁涂镀防腐技术创新中心位居榜首。
  该技术创新中心将在新型金属镀层产品与技术、新一代彩涂工艺装备、功能性UV和EB涂料、高效脱脂剂和新一代无铬钝化剂等系列高新技术领域开展研发创新与推广应用;扎根敬业集团,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辐射河北地区乃至整个钢铁行业。该技术创新中心是河北省首个钢铁涂镀防腐技术创新平台,其建设与运行,将有力提升敬业冷轧涂镀层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钢铁企业涂镀层产品向绿色制造、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保障钢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海强)   
  《中国冶金报》(2021年8月6日 01版一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