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1-7月中国中冶新签订11个钢铁工程合同,合计金额超175亿元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1-7月中国中冶新签订11个钢铁工程合同,合计金额超175亿元
  据中国中冶消息,2021年1-7月新签合同额人民币703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9%。其中,10亿元以上的重大钢铁工程承包合同11个,合同金额175.2亿元。
  首例企业级地矿资产管理系统在太钢上线
  8月6日,太钢集团土地矿产资产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系统囊括了太钢集团“资源一张图”管理系统、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专业办公系统、地矿档案系统四大功能模块,从应用方面实现太钢集团地矿资产基础信息、项目信息、成本-费用-价值信息、资产生命周期、资料档案的统一集中管理;从业务方面覆盖地矿资源的前期规划、新增取得、经营利用、资产处置、生态建设、风险管控等全方面管理。
1-7月中国中冶新签订11个钢铁工程合同,合计金额超175亿元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河钢承钢核电用钢直供量已达6600余吨
  8月12日16时许,河钢承钢棒材生产线下线的4000吨直径为36毫米、40毫米的HRB500E含钒高强核电用钢,经质量检验合格后,直接发往了昌江核电项目。目前,河钢承钢累计为徐大堡、昌江核电等国家重点项目直供含钒钢材6676吨。
  本钢板材特钢厂电炉升级改造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8月8日早8时,在板材特钢厂电炉升级改造现场,倾动平台下方的滚轮被吊车缓缓吊至预定位置。在该厂职工和本钢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该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为该厂全流程升级改造的重点工程,于2018年开始规划设计,2019年10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建成。
1-7月中国中冶新签订11个钢铁工程合同,合计金额超175亿元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兴业柳钢资源有限公司年产360万吨氧化钙项目(一期)8座窑具备全线投产能力
  8月5日,柳钢集团兴业项目传来捷报,兴业柳钢资源有限公司年产360万吨氧化钙项目(一期)8座窑具备全线投产能力。目前,兴业熔剂项目其中4座窑已经投产,余下4座窑将根据广西钢铁、中金公司及外销的熔剂需求,结合当前限电困难局面改善状况进行有序、分步实施投产。
  天铁公司云招采系统成功上线投运
  近日,天铁公司云招采系统经过了10天的上线运行,目前,各个招采业务环境运行平稳。云招采系统通过将金蝶·云苍穹系统、OA系统、云招采系统上下游数据打通,将现有的招标采购业务全部线上化,覆盖需求申请传递、询价等,以及采购订单回传到金蝶系统等业务全流程,形成互联网招标采购模式。
  7月我国原煤产量3.1亿吨,同比降3.3%
  7月份,我国生产原煤3.1亿吨,同比下降3.3%,降幅比上月收窄1.7个百分点,比2019年同期下降6.9%,两年平均下降3.5%,日均产量1013万吨;进口煤炭3018万吨,同比增长15.6%。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