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华菱涟钢螺纹钢助力黄花机场改扩建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近日,一车车“双抗震钢筋被送抵正在改扩建中的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这是今年以来,华涟钢为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浏阳惠科国内首条大尺寸OLED显示器件生产线等项目保供以来,又一次为国家大型重点工程撑起钢铁“脊梁”。

  华涟钢“双菱牌”带肋钢筋年生产能力为400万吨,具有质量稳定、安全性能和抗震性能高的特点。近年来,华涟钢紧扣高质量发展时代主流,致力于推广使用HRB500、HRB500E、HRB600高强度带肋钢筋,并积极开发铁标带肋钢筋、核电用带肋钢筋和抗震用带肋钢筋,为推动节能减排、节能降耗方面发挥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据了解,黄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是湖南省改革开放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全省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促进湖南开放崛起提供有力支撑。20世纪80年代,涟钢就是黄花机场建设的主要钢材供应商。这次黄花机场改扩建项目依然选择涟钢,是对涟钢的工艺装备水平、产品及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柳琴声)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