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萍安钢铁原料公司矿石部荣获“江西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近日,24个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命名了360个创建集体为“2019-2020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安钢铁原料公司矿石榜上有名。

  安钢铁原料公司矿石是一个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青年集体,他们拥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曾获评2017-2018年度萍乡市“青年文明号”、方大集团2018年度“先进青年集体”、2019年度公司“青年文明号”、2020年度公司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现该部门共14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达到50%,主要负责公司铁矿石采购及物流运输工作。在萍安钢铁公司团委的指导下,该部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的有效形式,内练业务素质、外树窗口形象。

  严格创新的管理是矿石部的灵魂。该部敢于用新人,培养青年人成为工作骨干,部门员工之间既是合作伙伴,又相互竞争赛马,通过以老带新、以师带徒的方式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热忱周到的服务是矿石赢得客户的重要保证。他们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加强与供应商的情感交流,不定期走访供应商,实地了解供应商、承运商的信息和相关要求,为长期合作达成战略性伙伴关系。降本永无止境是矿石部的追求。通过调整原有采购思路,积极寻找和开拓新的供应渠道,紧盯市场变化,准确把握采购时点,优化物流线路,打造湖南“长株潭”低价运输线路等多措并举,2020年实现降本增效1.45亿元。2021年上半年,进口矿吨材物流费用继续下降,与2020年同期相比下降14.38元/吨。(林芬)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