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中国五冶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炼钢项目钢结构首吊成功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8月26日11时29分,随着根钢柱精准定位,由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河邯钢老区退城整合炼钢项目钢结构首吊顺利完成。业主代表、监理代表、总承包单位代表及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五冶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炼钢项目钢结构首吊成功 

  图为中国五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是河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河钢邯钢利用区位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该项目位于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总投资227.6亿元,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成新一代钢铁生产基地。中国五承建的炼钢项目,是该项目初期规划的重点工程,承建了一炼钢、一连铸、二炼钢、二连铸及公等多个单元,钢结构安装量达6万多吨。本次吊装的钢结构长24米,重22吨,随着河钢邯钢集团副总经理卢建光的一声令下,项目作业人员检查吊具、挂钩、起吊、落位一气呵成,首件钢结构精准安装到位,正式拉开了项目钢结构安装的序幕。

  中国五冶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炼钢项目钢结构首吊成功 

  图为吊装现场

  在接下来的钢结构整体安装任务中,中国五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品质,全力以赴推动节点目标完成,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实现完美履约。(杨阳)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