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方大特钢获2020年青山湖区“慈善一日捐”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9月17日,在中共青山湖区委开展的青山湖区“慈善一日捐”现场救助活动中,青山湖区慈善会对青山湖区2020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方大特钢被授予2020年“慈善一日捐”先进单位,该公司已连续第8次获此殊荣。

  方大特钢获2020年青山湖区“慈善一日捐”先进单位 

  方大特钢坚持每年向青山湖区慈善会捐款,为该区慈善救助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同时,积极凝聚慈善爱心、汇聚慈善力量,建立发展一支由300余名企业员工自发自愿组织参加的慈善义工队伍,通过定期开展义务奉献、公益献血、金秋助学、节日慰问退休员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群伸出友善之手,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据悉,今年“南昌慈善日”主题为“彰显慈善作为,共创美好生活”,通过开展慈善日系列活动,继承中华优良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人人行善,行行慈善”的良好风尚,活动坚持自愿捐赠原则,倡议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献一天的工资,所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青山湖区困难群众救助。(张宝文)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