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中冶京诚双高棒技术装备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11月25日,由中冶京诚旗下北京京诚瑞信长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双高棒项目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这是继4号、5号双高线之后,中冶京诚瑞信长材为镔鑫钢铁集团承建的第三条轧钢生产线,也是中冶京诚瑞信长材在2021年建成投产的第三条双高棒生产线。
  项目为了优化坯料物流、提高用地效率,突破原有厂区规划,在对生产现状影响最小的前提下,重新在有限的用地面积上进行规划设计,充分协同周边车间的可利用空间,满足项目的空间需求,同时预留了未来发展空间。
  该双高棒生产线采用了中冶京诚荣获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的新一代高棒核心技术“柔性化高速棒材关键技术与装备”,业内首次应用大规格轧件切分技术,实现单一孔型柔性轧制,大大提高了产线作业率;同时运用低温精轧和轧后分级水冷的控轧控冷工艺,实现热轧钢筋的低锰无钒生产。装备采用了中冶京诚自主研发的高速高承载力模块化轧机,以高速倍尺飞剪、双夹尾及伺服转毂为核心的高速上钢系统。电控技术采用中冶京诚自主研发配套的高速棒材生产线电控技术,使轧线运行更稳定,倍尺精度更高。生产线设计轧制速度50m/s,保证速度45m/s,年产合格小规格螺纹钢超150万吨。
  中冶京诚瑞信长材秉承“诚信、创新、增长、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技术研发、装备设计制造和工程建设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助力镔鑫钢铁集团践行“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使命。
中冶京诚双高棒技术装备再创佳绩

来源:中冶京诚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