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青山集团靖江市不锈钢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即将开工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据靖江市政府办公室消息,近日,靖江市为江苏瑞浦不锈钢有限公司、江苏浦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不锈钢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开工验线。

  江苏瑞浦不锈钢有限公司、江苏浦象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为青山控股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及青山不锈钢产业链下游深加工企业。这标志着由世界500强青山控股集团投资的不锈钢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开始投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000亩,分三期建设,是靖江市近年来引进的体量最大、质量最优、增量最强的重大产业项目。

  下一步,靖江市将持续做好项目开工服务工作,助力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另据,安徽杭萧消息,近日,杭萧钢构(安徽)有限公司签订了靖江不锈钢深加工生产基地钢结构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项目共有三个单体,均为门式钢架结构,檐口高度均为13.65m,建筑面积分别为56895.5㎡、25433.6㎡、26116.5㎡,墙面、屋面围护板采用不锈钢板。

  该项目有着优越的区位条件、优厚的经济基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落地建成后将带动一批不锈钢深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集聚靖江,深化与本土配套企业的合作联动,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构建起“链”接长三角、融通大格局的高端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

 

 

来源:靖江发布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